LMM⚖︎

跑团角色:
克雷斯,22岁,女仆
偶尔使用oc雷铭 雷墨

枭穿越的天空[Top13.]

COC跑log整理

KPC:埃斯特  [杀人魔先生]

PC:克雷斯  [女仆小姐]

⚠️⚠️⚠️以下剧透⚠️⚠️⚠️

——————————————————






现在是工作时间,孩子们也都去上学了,居民区只剩下些闲来无事的老人。我走到大楼另一侧,这里果然也是被红砖封上了的高墙,上面似乎也是一样的碎玻璃,但并没有栏杆一类的东西。


不过高墙果然还是无法徒手翻越,我继续往前边走边看,寻找着转回大楼正面的街角。


再往前走了几百米后你来到了墙的尽头,这里大概是“后门”红砖墙被破出了一个不规则的洞口,看地形,大概是哪个孩子方便自己放学回家留的。


我放轻脚步小心的靠在一旁的墙上,以防万一先探出半个脑袋往里面张望了一下,外面是普通的绿化带,裸露出来的泥土形成了个不宽的小道。


确认没有人影后小心穿过洞口,我便蹲在与绿化带持平的高度看向街道上Moloy公司的大门。警卫们依旧和之前一样,浑然不觉。


我掏出手机给埃斯特拍了一张正门的照片,配文:【我绕过来了,开始行动吧。】


手机几乎立刻回复:【。】


我往绿化带里缩了缩快速把包藏到绿化带里,掏出自己的武器随时准备冲出去。


10秒钟内,我看见埃斯特在另一边现了身,他将自己隐藏在公司与小巷的阴影之中,警卫们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左右看了看,但又重新聊起天来。


子弹比人更快,两声干练的消音器响起精准命中头部,红白的脑浆从头盔中炸开,本就不多的行人没时间看向袭击者四散奔逃。


“啊啊,憋坏了…”我看着埃斯特熟练的动作中掺杂着抑制许久的兴奋。


传说动物中捕食成功率最高的猎豹高达58%,而那个黑色的身影显然在此之上太多,根本不用有所顾虑。剩下两个警卫骂着举起枪,而在此之前依旧是埃斯特的行动。


又是简洁但杀气十足的两发子弹,一发命中其中一个警卫的心脏,另一发也直冲喉咙,却因为对方的躲避堪堪击中了胸口,被防弹衣挡下了大半。


对方的反应速度虽然不及集中狩猎中的杀人魔,但似乎也是警卫中的佼佼者,在埃斯特判断对方是否即死的瞬间迅速举枪反击。


第一人由于失血过多,手指不自主地颤抖,子弹擦着埃斯特的头发消失在街道上,而第二人的子弹来不及躲闪,击中了杀人魔的左腰,埃斯特被弹反一般退了半步,下意识捂着伤处。


我注意到警卫开始反击,迅速从草丛里潜伏出来,首先攻击向较靠后的那一位。我的优势在于对方的措手不及,他还未来得及防备便被我擒住了脖子,如同切割生牛肉一般,本就濒死的人像是卡壳的唱片一样发出几声不成语句的单音节,便再没了声响。


埃斯特间隙间对我眯起眼睛使了一下眼色,代替了对我的夸奖。


仅存的警卫迅速靠向墙面以确保我们二人都在视野中,可惜这个动作也成为了他的破绽之一,杀人魔的子弹打入了对方的左肩。


“啧。”


埃斯特一声毫不掩饰的咋舌,似乎是在可惜没有射穿心脏。


那人显然慌了神,面对我们不知道先打谁,子弹的轨迹也开始东倒西歪,击向了不远处的地面。


我对他有些失礼的反应有些看不下去,正准备补上最后一击,但他似乎并不想就这么算了,头歪向一旁闪过了我刺向他脖子的匕首。


“嘁……”


强弩之末,我一眼便看出对方在强撑着没有倒下去,埃斯特的枪声再次响起,逼得他咳出两口鲜血。


埃斯特对将死的动物没什么兴趣,走近了两步。


“嘭!”


终于,单方面的狩猎由杀人魔的子弹收尾,血染红了大街与公司门口的墙壁,顺着门缝淌进大厅。


“呼……低估杀人魔先生了啊”我挥了挥手里刀上的血渍,用纸巾擦拭干净。


“所以说是女仆小姐想复杂了嘛。”


“一出场就干掉两个人,我感觉我都可以直接坐在宾馆里等着人头邮递到家。”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这样哒。”他将一边更换弹匣一边对我嬉笑着。


我双手叉腰看了看四周,想起来自己包还在绿化带便小跑着折返回去拿过来。


“那我们进去吧?”我重新回到大门口,埃斯特也重新给墙装替好子弹。


“走吧走吧。”




大门是玻璃质地,能清晰地看见里面的前台与大厅,大概是因为刚才的战斗,前台没有工作人员在,门也没有被锁上,我轻松推开了透明的玻璃,阳光的反射随着我的动作加快脚步。


这里和密涅瓦小姐的公司布局上差不多,只是更加女性化一些,墙纸是肉眼可见的软糯配色,大厅里没有人,我们按着地图的大概位置找到了通往上层的电梯。


我按下向上的电梯按钮举起刀将包背在身后,做好随时防卫的准备。


“上行”电梯内的电子音无感情地播报着打开了门。


门内空无一人,我们进入后我按下了三楼的按钮。


埃斯特进入电梯后手一抬,敲坏了摄像头。


一阵短暂的机械运作声。


随后是一声铃铛响


“三楼。”


门开了,走廊上空空荡荡,玻璃外的能看见隔壁公寓的楼梯。我们放轻脚步走出电梯,我有些好奇为什么没有人。


首先我们向地图上所指的员工休息室走去,渐渐的我听到远处传来若有若无的电视机声,冰凉沙哑的声音回荡在空落落的走廊中……


“……有点奇怪……”我不安的靠近了埃斯特,埃斯特不解地歪头,环顾了一下


“怎么了?”


“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明明是上班点……”


“…但我又莫名感觉到了什么视线……”


听我这么说他也警戒起来,但还是有些困惑。


“那我们先退出去?”


“不,总之先去报告上的办公室看看……虽然不出意外的话目标应该不在里面……”


埃斯特点了点头。


我靠近埃斯特,但依旧在他前方走过休息室来到总裁办公室。


埃斯特举着枪警戒,贴着墙壁向前移动着。


我来到房门,靠在门旁的墙上,单手打开了房门……




房间内电视的声音很大,天气预报员用广播腔播报着今晚雾会变浓,提醒居民开车时要注意。丝绒沙发背着光,突出了一小块,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人类的半个头颅。


短发男人似乎没有注意到我们的进入,专心致志地观看着电视。


我皱起眉头向埃斯特撇了撇头,猎手熟练地架枪,瞄准,射击。


我紧盯着那个男人。


随后是不出所料的脑浆炸裂,丝绒的沙发上开出了污泥一般的花。


花茎折腰,他似乎很快便没了声响,甚至连挣扎都无法。


“………”


我依旧不出声音,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一样,内心的不安迫使着我继续盯着那块红色物体。


果然,春天到了。


飞舞的花瓣如蒸汽般消散,花茎长出新的花苞,然后盛开。


刚才无声的枪响仿佛只是幻觉,初升朝阳般的半个脑袋很快便又浮出水面。


我瞪大了眼睛后退半步,但手依旧放在门把手上震惊的看着一切。


“嘭 !”


我迅速将门关上,看向埃斯特,他此时也依旧僵握着手枪做着随时准备二次射击的动作。


“杀人魔先生………看到了吗…………”


“我希望那是幻觉……”他也望向我,“但显然不是。”


“到头来委托人的委托确实是‘杀死他’吗……”




“姐姐的客人自然也是我的客人。”不大不小的熟悉声音从门后响起。


“所以两位‘客人’,不进来坐坐吗?”


我屏住呼气警惕的后退两步,举起小刀盯着门不敢作声。


埃斯特对门举着枪,看起来很想再射几发。


我听到门里没有其他动静,再次小心翼翼的用手指勾动门把手。


猛的将门一推后,我再次缩回墙边,埃斯特则二话不说又开了一枪。


一阵短暂的沉默,埃斯特受挫的和我一起站回了墙边,我知道刚才的一幕又发生了一遍。


我小心的探出半个头看了看,那个男人此时已经转过了头


“唉呀……欢迎二位光临【Moloy】呀。”


他的笑容没有一丝破绽,向我挥挥手,我此刻也彻底确定了他就是资料上的“莫卢瓦·密涅瓦”先生。










Top13.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