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M⚖︎

跑团角色:
克雷斯,22岁,女仆
偶尔使用oc雷铭 雷墨

枭穿越的天空[Top14.]

COC跑log整理

KPC:埃斯特  [杀人魔先生]

PC:克雷斯  [女仆小姐]

⚠️⚠️⚠️以下剧透⚠️⚠️⚠️

——————————————————




“………”我望着他,或许是对刚刚一开门就直奔他脑袋去的事情感到尴尬,没有回答的意思。


“我就说怎么有人大白天的在隔壁公寓拉拉扯扯呢,原来目标果然是我啊。”他转过身跪立起来,双臂交叠撑在靠背上。


“果然……刚刚的是您。”我这时回想起他才意识到声音如此相似。


“好吧好吧,在五楼虽然是骗你们的,抱歉啦。”他双手合十,但表情依旧自如。


“这么说您是有心理准备,并且有自信才待在这里的……压箱底的是刚刚的戏法吗。”


我望着房里泰然自若的男人有些紧张,经验告诉我,与邪魔外道扯上关系的事准没好事。


“不不不,我没有要吓你们的意思。刚刚那个怎么说……属于被动?”他笑着摊了摊手


“啊……不过底下的人可不是我安排的。”


“什么?什么意思。”


“……其实现在几乎都是姐姐大人在掌控全局啦,简单来说,我只是个装饰品。”他表情有些无奈,不过语气上几乎听不出来。


“……我多少有注意到这场委托的不寻常,您展开说?”


“除了你们之外,还有挂其他来杀我的人,但都没能成功踏进这个房间。”


他似乎跪累了,缓缓滑倒下去,改成跪坐在沙发上面对我们。


“听了你的话,和孩子们春游一样的上五楼了是吗?”我眯了眯眼睛


“哈哈,他们连我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那就是输在警卫了吗,怎么 您听起来很失望?”


“我可是巴不得有人来找我呢……”他歪了歪头。


“不过就算他们找到了也无法改变什么吧。”


“毕竟没有人能杀死吸血鬼啦。”


“…什……什么?”


愣了愣 看着眼前的男人判断着他是不是在开我玩笑。


“您在讲什么?您是有紫外线过敏还是白化病吗…?”


我如同看着中二时期的孩子一样担忧的看着他。


“别说得那么低品位!”他锤了下软垫,“吸血鬼啊,就是你想象的那种,吸食人血的不老不死的怪物。”


“啊……不……对不起我没有在想象。”


虽然这么说着但如同白熊效应一样,我脑海里已经浮现出德古拉的笑声和被雷劈中的漆黑古堡。


“……这栋建筑到处都透光吧?你们……呃……吸血鬼不都怕光吗?刚刚甚至还是你开的窗户。”


我收起脑内的电影画面重新开口。


“说了不是那种低等的东西!”


“怕光生活在黑暗里不是他…你们最骄傲的事情吗……”我嘟囔着。


“所以,委托内容真的是杀死您没错……嗯…”


“您怎么想的?”


罕见的现状让我第一次有机会向目标提出了这个问题。


“嘛……”他越滑越下面,整个上半身都靠手臂挂在靠背上。


“话说,你们的身上……”他抽了抽鼻子


“怎么了?”


我注意到他抽鼻子的动作,往后缩了缩。


“姐姐碰过你们了?”


“哈……是昨天的事情…我们都洗过澡了。”我谨慎的回答他,影视作品告诉我吸血鬼抽鼻子时不是一个好兆头,我本能的看了看埃斯特。


埃斯特也下意识的摸了下自己的头顶。


“怎么了……您过敏?”我重新看向他


“那就是了。”他了然地后仰“客人了解过中世纪吗?在那个世界里吸血鬼经常被描述成无恶不作的反派,除了不老不死之外……”


“有些还擅长危险的诅咒。”


“……”


我等待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并不是出生时便是吸血鬼的。”


“……后来…?”我逐渐皱起眉


“我到现在不知道姐姐为什么要咬我。大概是因为我看起来和她一样好看吧。”他撩了下短发,调笑着,语气却是疑惑和不安。


“…………等一下,抱歉。爱华小姐才是真正的吸血鬼吗?”我有些震惊的直起身子。


“我是说,天生的。”


“是这样没错啦。”


“之后呢?咬了之后让你做什么了?还是说只是想喝你的血而已……?”


我被他轻飘飘的语气说的有些心烦意乱 开始焦躁起来。


“之前都是前行提要,接下来的才是重点。”


“…请”




“我的祖先曾经得罪了什么不应该得罪的人……或者说‘祂’。我不知道为什么直到现在才落下报复,但后果只能由我们这些后代们承担,也就是所谓‘诅咒’。”


“就我的发现来看,诅咒已经影响到附近的街道区域了。”他指了指电视里的天气预报


“但总之,我姐姐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把原本自己的那份诅咒转移给了我。”


“当然,现在又加上了你们。”


“我们?”


“没猜错的话皮肤接触应该是媒介。”


“我们会怎么样?有没有破解的办法”我轻声呼吸着保持冷静,但手用力的握住了手机


“这个啊……”他的手抚上衬衫的领口,解开扣子


由于沙发靠背阻挡的原因,我看不见他的大半动作。


“……”我仔细盯着他淅淅索索的动作。


从我的角度看不见他的身体,只能隐隐约约推测他可能脱下来半边衣服。


“说真的,你们一直趴在门旁也很累吧,不进来坐坐吗?”我注意到他重新转过来时扯开衬衫露出了半个肩膀。


“这您不用担心……”我看着他,很快注意到了什么不对劲。


不过介于距离原因我只是觉得那处肩膀的皮肤看上去不太一样。


“可惜了,我可是很想和你们面对面谈谈的。”还没等我仔细看清楚他便再次滑了下去。


“啧……我还不知道你的立场,说到底您也是我们的目标。”


“而且您也说了,您是您姐姐的装饰品,但不管怎样你也是一个思想健全的人,想要干掉我们这种无法复活的人易于反掌。”


“那就抱歉啦,我除了复生之外手无缚鸡之力。”


我想了想刚刚看到的他的身体,看向埃斯特,


“那恕我冒昧,如果要面谈就请让我们的枪距离您脑袋不超过10CM。您可以复生,我想着不成问题。”


埃斯特点了点头将枪重新上膛。


“复生也是会痛的嘛……”


“如果只是交流我不会让我的同伴动手,现在子弹也不是那么便宜的东西。”


“现在的客人真是没礼貌……”他含含糊糊地抱怨,但似乎没有拒绝的意思。


“一般我们都不会和猎物说那么多话的……特别您还见到过我。”


我向埃斯特示意了一下,他先踏进了房间,看着埃斯特平安的将枪口抵上他脑袋 我从门框处走出来,手中依旧握着小刀来到他面前。


走近看他确实和密涅瓦小姐长的很像,同样黑色的头发与精致的五官,此时正松散的躺在沙发上同样注视着我。


你这才看清那衬衫下的皮肤。那是类似两栖类动物的表面,突兀地出现在人类的身体上显得有些不伦不类,让人不由泛起一阵恶心。


口罩下的嘴有些扭曲,眼睛尽全力不露出厌恶的表情,但依旧如同看到瘟疫一样扶了扶口罩往后退了半步。


“这是……”


“‘我们会怎么样?’”


“是什么时候的事,您产生这样的变化是什么时候的事?”


“也就是最近姐姐将诅咒转移给我之后。”他似乎也有些不适应目光,拉上了衣服


“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反应过来之后就已经这样了。”


“……我已经不想纠结她为什么要这么做了……有什么办法破解或者转移吗?”


我不抱希望的看着他。


“这也是我想拜托你们的事情。”他抬起头


“请帮我杀死姐姐吧。”












Top14.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