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M⚖︎

跑团角色:
克雷斯,22岁,女仆
偶尔使用oc雷铭 雷墨

枭穿越的天空[Top15.]

COC跑log整理

KPC:埃斯特  [杀人魔先生]

PC:克雷斯  [女仆小姐]

⚠️⚠️⚠️以下剧透⚠️⚠️⚠️

——————————————————





“……呼”


听了他的话 我叹了口气,右手扶住眉心闭上眼睛捏了捏。


“你们二位……”


我深吸一口气,忍住一股涌上额头的怒气,睁开眼睛重新看向他


“……好歹您姐姐承诺了金钱,您的委托全靠一张嘴,还要我们杀掉雇主。况且现在还让我们染上了什么无法解除的诅咒……这场交易是二位双赢啊。”


话语间没有我想象的克制的那么完美 不过这也是我能做到的最好了。


“虽然我和姐姐不是一边的,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是这样。”


“二位没有线索,没有资料,只要求结果……我们是神吗?二位许愿就可以实现吗?现在我们自身都难保…”


“疼疼疼疼疼疼疼——”


内心的火气越说越旺,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伸出手抓住了他的头发在用力提起来了。


“资本家也要有个限度,这场绑架式的交易就算二位下了地狱我们也不会放过的。”


“说,还有什么关于诅咒的线索。”


我没有把他放下依旧用头皮可承受的最大限度提着他的头发。


“啊啊啊啊。我也是没办法了嘛……”


“您自己有没有亲自试过呢?”我拉着他的脑袋左右摇晃着“攻击您姐姐也好,自杀也好,我不管是什么方式,您自己做过什么?”


他双手刚想去抓我的手腕,他身后的手枪便发出金属碰撞声用力抵了一下,他只能缩着手悬在半空呜咽,完全没有刚了刚才自如的神情。


“因为吸血鬼根据地方和种类的不同,特性也会发生变化……比如,如果没有别人的邀请,我连这个房间都出不来。”


“什么意思?”


“就是……我只能进入别人邀请进入的房间。”


“哈?…小少爷的诅咒还涵盖这部分?”我半信半疑的看着他


“密涅瓦小姐的特性您知道吗?”


“抱……抱歉……”他被我拽着头发只能尽量靠近我的手让自己不至于那么疼。


“我会付给你们雇佣金的!可以是姐姐大人的两倍!”


“您现在口头说多少都没用,您也在死亡名单里。”我没好气的攻击了一句。


“我…不知道银行卡有没有被冻结啊……”


他悲鸣着捂住自己的发根


“现在还没到提雇佣金的时候。先来门口看看您线索的可信度”我说着拉起他,也不管他是否站稳,走向门口。


埃斯特依旧用枪贴着他的脑壳跟着我们防止他做出什么危险的动作。


我踏出房间门,接着拽着他往门外拉。


“超疼的啦———”他哇哇大喊起来拉长语调,双手双脚扒住门框


“出去真的会好疼的……拜托,相信我不要让我出去……”


看着他窝囊的样子我更加生气


“闭嘴,不然再让您脑壳重组一次,但凡您有什么异变我会马上把您推回去。”


话虽这么说着我也没做什么将他拉回去的动作,我就这么用力拽着他,而他也不愿送手,一时间僵持不下。


“呼……杀人魔先生,推一把可以吗?”我手上休息了一会,看向埃斯特。


“乐意效劳。”


他的手举着枪,在话音落下前就结结实实的一脚踹上了莫卢瓦的背。


“唔呃!”


莫卢瓦被一脚踹出门口,扑倒在了走廊的地毯上。


在摔出门的第一秒他就将自己蜷缩了起来,他的皮肤飞快地溃烂着却又以惊人的速度愈合着,冷汗从额角留下,嘴里的呜咽也逐渐变成失力的单音节,声音越来越小。


我睁大了眼睛淡淡的点了点头,抓住他的裤脚往屋里拖拽。


“如果就这么把你放在走廊里会不会死掉?”我看着在地上被拖的人问向他。


“哈……哈……”


他喘着气抱着自己刚刚愈合的皮肤,从被我抓住头发就蓄起的眼泪顺着眼角与冷汗一齐流下。他拼命地摇着头,不知是不会死掉还是让我不要那么做。


“啊啊……其实我还是蛮想就这么放一会的,但是我也没有看别人垂死挣扎的恶趣味…”


“如果您一直不死掉,我个人来讲也是会很困扰的”


“太过分了,这也不是我想的嘛……”他一口气分成三次喘匀,靠在门边休息着,眼神有意躲闪着埃斯特的枪口。


“看来您至少在这方面没有撒谎”我也没有继续抓他头发的意思,双手交叠着看着他。


“是谁把你带到这个房间里的?密涅瓦小姐?”


“是姐姐没错啦。”


“为什么,为了让你成为各路杀手的猎物?”


“我猜的是,因为我有可能成为她的弱点……”他仰起头看着我们


“重要的是如果你们有能力走到这个房间,那么就应该是转移诅咒的最佳人选。”


“弱点…?”我再次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你?”


“更有可能是如果我背着她的诅咒死了的话她就不会再被诅咒了吧……”


“喔……这么说如果您死了其他地方的诅咒也会消失?”我托着下巴望着他


“可惜我现在死不了啦。而且现在被诅咒的也不止我一个人。”他终于喘匀气,用袖口擦了擦脸上的污渍。


“啧…”我皱起眉头看向一旁


“您对于如何打破现境的提议是我们带走您身上的诅咒,找到密涅瓦小姐并杀了她?”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走的,就是需要你们邀请我出去。”他没有正面回答。


“您要是这么说,反而让我觉得那些警卫是用来防您出去的”我看着他


“在请您出来之前我还要再次确认一下。您的目标是杀死您姐姐对吧?”


“没错是这样的!不过我这个样子跟着你们太显眼了,你们不介意我变成其他形态吧?”


“哦?变成蝙蝠吗?”


“不要看见吸血鬼就想到蝙蝠啊,这是刻板印象吧!”


“刚刚让我按照刻板印象来想吸血鬼的先生是我想象出来的?”我也不甘示弱的向他说道


“嘛,总之你们先邀请我出去,我会换个方法跟着你们的。”


“我刚刚话还没有确认完呢,”我顿了顿重新说起来


“您出去后有什么计划吗?或者说突破口吗,密涅瓦小姐身边的人可不是像这栋大楼里的警卫那么好搞定的”


“您又……这副样子的。”


“嘛嘛……”


“到时候就算您向密涅瓦小姐说我们背叛了我们也百口莫辩不是吗。”


“但是就是姐姐把我关在这里的啊,要是我出去了她肯定很快就会发起悬赏的……而且你们难道没有决定背叛吗?”


“最后那句话说的好像我们有选择一样。再这么说就再把您拖出去。”我没好气的瞪着他


“所以说啦,我们现在是一边的,那句话什么说来着……一条绳上的蚂蚱?”


“谁要当蚂蚱……”


“算了,怎么邀请您能出去?邀请一次您就能去任何地方了吗?”


“就说类似‘请进’或者‘出来吧’就行了!不过应该是其他没去过的地方都需要邀请……”


“……真是奇怪的诅咒……”


我走出房间,清了清嗓子对他有些尴尬的说道


“咳…莫卢瓦先生,请,请出来吧”


“哈!”


他立刻像是自由了的鸟,站起身奔跳着走出房间,原地转了个圈看着我们,


“呼……感觉空气都清新了。”


“哈,您真会开玩笑明明几分钟前才出来过。”我戏谑的看着他


埃斯特不耐烦的敲了敲手枪,眼神示意着我,我向他点了点头示意可以放下手枪了。


埃斯特如同狼盯着牧羊犬身旁的羊一样不满的看着他轻哼了一声。


手上的小刀抓握起来并不麻烦我便没有收起来,“到了室外您不是相当于自由了一样?”


我一边走向电梯一遍向他说道


“但是我坐电梯还是要邀请呀……”


“那就邀请一下不就好了,这栋大楼里还有什么您知道的警卫吗?”


“印象里除了五楼的就没有了。”


“那就好,直觉告诉我这些人是防止您跑出去的才是。”


我按下电梯按钮


“所以刚刚您说您会变成什么?”


“类似于……”他打了个响指,随即他的身体开始渐渐消散,空气却变得厚重起来,像是乌云弯下了腰,雾气弥漫在我们身后。


我看着他愣了愣 埃斯特似乎也有些吃惊,我挥了挥手看看雾气会不会消散或者吹远点。


雾气在你指尖散了散,却没有远去,我也没有触碰到任何东西。


“啊……我明白了”我眯了眯眼收回手捏了捏口罩


“那就麻烦您以这种…形态跟着吧,也好掩人耳目一些…”


我转过身又在内心低语了一句…虽然有点恶心。


我再次邀请莫卢瓦走出了电梯,一楼的宣传电视依旧恪尽职守,播报着什么消息。


我停下脚步看向屏幕时,上面的人是密涅瓦,她在宽大却又狭小的屏幕上中优雅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


“从今天傍晚开始,我司将举行创立周年的纪念庆典,而今晚过后我将要离开公司前往海外,庆典也将在海外同步召开。”


记者的采访中可以了解到,密涅瓦想要在海外扩大公司【Minerva】,而庆典将租用附近的剧场作为场地。


采访并不长,也没有更加详细的询问,比起答疑更多的是作为宣传。


“看来今晚就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了,没时间耽搁了。莫卢瓦先生知道密涅瓦小姐举办聚会时的入场条件吗?”


我低头搜索起剧院相关的信息来。


“你会和自家的装饰画说自己今天的计划吗?”稍稍淡去的雾气中环绕出声音


我抬起头扫视了一下如同灰尘一般的雾气 欲言又止的怂了怂肩,继续查看地理位置。


剧院距离这里倒是不远,只是此刻太阳已经挂在高空 如果要赶上傍晚的庆典恐怕要立刻动身才行。


“走吧,做点准备直接去会见密涅瓦小姐。”


顺便将莫卢瓦一起请出来,我们走出了公司大楼。












Top15.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