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M⚖︎

跑团角色:
克雷斯,22岁,女仆
偶尔使用oc雷铭 雷墨

枭穿越的天空[Top16.]

COC跑log整理

KPC:埃斯特  [杀人魔先生]

PC:克雷斯  [女仆小姐]

⚠️⚠️⚠️以下剧透⚠️⚠️⚠️

——————————————————






我们走出大楼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但不是我的手机,而是从行人那里传来的。


随后是第二个,第三个……


我很快意识到铃声不是巧合,握紧了手中还没收起来的匕首向周围看去。


其他行人的通讯设备也多半响了起来,那声音如同波涛般扩散,层层叠叠地包围着我们。


“怎么回事……”


有的行人拿起手机查看起来,有的则接听电话。


“感觉不妙,要跑了……”埃斯特拉起我的手腕,我没有回应直接跟从他的步伐开始奔跑起来。


“行人”看向我们,包括旁边的行人,旁边的旁边,旁边的旁边的旁边……


当通知音彻底变静时,一声枪声如同发令枪一般响彻街道。


黑色雾气在我们身边萦绕,身后的脚步声中也加入了上膛声,伴随着我们一同前进的还有反着寒光的子弹。


抢跑的行为让我们勉强躲开了枪林弹雨没有受伤,不及查看地图上的道路便横冲直撞地向前飞奔起来,在下一个路口我们不约而同的闪身躲进了路边一家熟悉的建筑内。


“哈……哈,这……这算逃掉了吗?”


我喘着气看向周围的环境,是几小时前才告别的酒店大门。


不过酒店门口罕见的没有迎宾服务员,陶瓷地板上的地毯也不翼而飞。


埃斯特没有低下头放松警惕,从口罩上方露出的鼻子抽了抽


“血。”


“什么血?”


我立刻回过头看向他,就在我回过头的过程中,我看到了,透过玻璃质的旋转门,我看见了埃斯特所说的,血。


酒店内部横躺着不少人影,因为血与反光而变得半透明质地的玻璃已经让人看不太清里面的具体情况了,不过就声音来听里面的战斗应该已经停止了。


“啊……”我草草打量了一下里面的情景再次回过头看向埃斯特


“埃…杀人魔先生刚刚没有受伤吧?”


“还好,衣服上被打穿了个洞,不过没伤到皮肉。”


“呼……那就好”我放下心来,重新看向酒店内


“虽然不知道里面都有谁躺在那里,但说不定攻击者还在里面”


我回头看了看埃斯特,接着眼神落在了薄雾身上。


“意思是让我探路?”雾气中莫卢瓦的声音飘渺。


“莫卢瓦先生,可以拜托您吗?”


“……好吧好吧,不过我需要你的邀请。”


我歪了歪头


“莫卢瓦先生,请进去吧。”


雾气没有推动旋转门,我看着他沿着缝隙溜进了室内。


“想必密涅瓦小姐是通过Moloy公司某处的摄像头看到我们带着他出来的。”


我回到埃斯特身旁等待着莫卢瓦回来,


“不过我没想到她的动作如此之快,是在担心什么吗…”


“我倒是在想……”埃斯特扶着下巴少见的认真思考起来


“她是忘记自家弟弟是不死身了,还是计划好让我们和她弟弟站在一边的?如果是后者,有所准备也不稀奇。”


“完全不把弟弟这个个体当成威胁只想把‘协力者’或称为‘背叛的劳动力’的我们干掉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过我想我们翻盘这件事她想必也能猜到…”


“嗯……”


过了一会烟雾便又出来了,“看下来里面只有个工作服的小姑娘还能站着。”


“还,能站着?这种情况下?”我扬起眉毛有些吃惊。


“我的视力可是5.0。”


“抱歉,我没有怀疑您的意思,”我立刻说道“只不过,如果您指着‘站着’的意思,是她被订在墙上这种无法坐下的情况 我还能理解,但现在还能笔笔直站在里面的人是什么身份可能已经显而易见了。”


“我懂我懂,我的意思是……”他顿了下,“她看上去像是这里的服务员,或者招待…什么之类的。”


“嗯……”我脑海里浮现出昨日前台招待员那抹笑容,现在有些不寒而栗。


“埃…杀人魔先生,进去直面那位小姐,在对方开枪前你也举起枪做威胁的可能性有多大?”


“55%,加上辅助工具的话85%。”埃斯特望向室内收起了一贯鲁莽的样子。


“直接射击的话呢?”


“对方不一定没有穿防弹衣,而且……”他扫了一眼倒着的人


“对方对我们不一定有敌意。”


“……”我同样扫了一眼地上的人思考了一下他这句话内的意思。


地上的人大多和刚才那些行人一样穿着便装,大部分持有枪支或刀类的武器。


“嗯……如果埃斯特判断对方不一定有敌意的话…”我表情有些复杂的看向他


“我们背叛的事情已经暴露了,里面躺在地上的人好像是有攻击性的样子……”


“如果真的是那位招待干的,那还确实是帮上大忙了……”


“先走一步看一步……而且武力压制应该也不难。”


突袭完Moloy公司的四名警卫后我便不再执着,点了点头答应下来。


“我还是跟在杀人魔先生身后好了,不过如果想显得杀意不要那么重,我也可以走在前面。”


“不用。”


旋转门已经停止工作了,埃斯特将我护在了身后,推开旁边的门走了进去。


我带着果不其然他选择了这个方案的表情,举起了手上的小刀。浅浅的雾气也跟着我们蹭了进来。


血腥没了玻璃的阻挠,扑鼻而来,虽然都是平日接触收拾的东西,但数量如此之多,炸开的血液甚至都铺满了大半的门厅的场面对我来说也不是常见的事。


尸横遍野——我想起了这个形容词。


穿着酒店服务员样式衣物的小姐也被血浸透了大半,但却像是没事人一样蹲在地上收着满是血污的地毯。


“啊……欢迎光临本店。”


她意识到有人来了,抬起头露出个营业笑容


“抱歉,大厅还没来得及打扫卫生,客人是回房的吗?”


我望着她点了点头“嗯……发生了什么?”


她摇摇头,“抱歉,这是酒店安保不周的问题。”


就在这时我听见从大厅通往楼梯的走廊上传来渐进的脚步声,来者丝毫没有掩饰的意思,鞋跟的声音在走廊中回响。


我将身子半侧过来注意着另一半,看向面前的招待小姐


“这些…都是您干的吗?”


“准确来说是和我一起干的。”


走廊中的另一个女声加入了对话。


“我把绳子拿来了,先用这些把地毯绑起来吧,其他的血迹我让保洁员来清理,嗯……”


那是个同样穿着工作服的女人,只不过里面的内搭是件黑色的衬衫。


“尸体等会我想办法送去火葬场,备用的地毯放在一楼杂物间里面了,等会你去拿来重新铺一下。”


“当然,我明白了。”


她一边将手中的麻绳扔给招待,一边走向我们。


“您…您是?”


埃斯特挡在了我面前,我透过埃斯特的手臂看向她。


“二位就是’女仆‘小姐和’砹‘先生吧?”


她没有在意埃斯特举起的手枪,看向我


“有个不幸的消息。密涅瓦大小姐下达命令了,目标不止是你们,还有包庇你们的人。”


“显然我们也被纳入其中了。”她有些头疼得服了下额头,大波浪的卷发都显得有些塌了下来。


我有些困惑也有些吃惊


“包庇…?这座酒店不是密涅瓦小姐的所有物吗,二位不是她的员工吗?”


“很抱歉,本酒店是独立运营的,只是和Minerva公司有合作而已。”


“显然那位大小姐没能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意思,也可能是那些混账们想钱想疯了在这里钻牛角尖。”


“…只是听到叮咚声便向我们开枪射击的也不在少数……”我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


“总之显然,我们被当作一边的了。”


我低头沉默了一秒,抬起眼睛看着她。


“…或许是出于我们的原因而造成的现状,但我们同样也是受害者,所以我们不会为此感到抱歉。”


“不过各位既然已经被当成另一边,今天之后想必无法继续合作了的话……不知道各位愿不愿意帮助我们”我看了看黑雾。


她随意的摆了摆手,“我并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只要我们没死在混战里,之后去找密涅瓦小姐她就会为她的白痴手下买账的,只不过我们还要把这里收拾干净,就不奉陪二位了。”


“不过……既然都是‘一边’的了……”她笑了笑,从西装内存的口袋里拿出什么,扔向了我们。


“诶。”


我双手接住她抛来的东西


“这个,就当是酒店纪念品吧。”


“哈…谢谢您”我看向手中的物品


那是张有点厚度的纸张,被折叠成一小块,摊来来才看出,那是张包含了附近大部分区域的地图,上面人工手绘了许多网络地图上未表明的小巷与捷径,店铺也更加详尽。


“毕竟出来这种事情,给那位大小姐找点麻烦也算某种意义上的正当防卫。”


我点了点头


“谢谢您…我们会解决掉这件事的,先不打搅了。”


我礼貌性的低了低头 拉了拉埃斯特。


埃斯特扫了一眼她们,收起手枪向她们微微点了下头。










Top16.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