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M⚖︎

跑团角色:
克雷斯,22岁,女仆
偶尔使用oc雷铭 雷墨

枭穿越的天空[Top12.]

COC跑log整理


KPC:埃斯特  [杀人魔先生]


PC:克雷斯  [女仆小姐]


⚠️⚠️⚠️以下剧透⚠️⚠️⚠️


——————————————————




小巷与我们之前一起呆过的那个唯一的不同点大概就是干净些了,阴暗的角落滋生植物与菇类,唯一能享受日光浴的是半面向南的楼梯。

我一边踏上楼梯一边数着隔壁moloy公司的楼层上楼,走到Moloy公司三楼窗户时停下。

单面玻璃阻拦了我的视线,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公寓三楼到四楼的楼梯之间。

“埃斯特觉得这个玻璃靠子弹可以打碎吗?”我望着玻璃思索着

“从这里跳过去或许不是什么难事……但这个玻璃…”

埃斯特也探出身子去观察玻璃的质地,就在这时对面楼层的窗户突然打开了,他被吓了下几乎是跳了回来,我看见那扇窗似乎是因为限制,只开出了一半。

“啊……”

我也愣了一下下意识去摸武器。

单面玻璃使我看不清对方的模样,只能通过腰部大致推测对方的位置,对方穿着衬衫,腰部线条来看应该是男性。

“小姐,先生,你们在做什么?”轻亮的男声带着些慵懒与随意,我看见他双臂撑在窗沿上。

我眨了眨眼睛看向他“先生……是moloy公司的员工吗?”

接着我在口罩下向埃斯特小声说了一句“埃斯特,枪。”

埃斯特也沉下表情,侧过身体挡住动作摸出手枪。

我向前探了探身子拉下口罩笑起来

“先生您好,我们是债务公司的。请问您是Moloy公司的内部员工吗?”

“Boss办公室在五楼哦。”他打了下响指示意我们把注意力转过来。

五楼?我顿了顿

“……啊不,我们要找的并不是你们老板…”

玻璃后发出笑声,没有应我的话。

“先生…您怎么会认为我们在找您老板,我们明明还什么都没说不是吗?”我面露困惑的神色

“倒不如说一般都会对 为什么在建筑外找人而好奇吗?”

他还是没有说话,只不过我看见对方的两只手臂收了回去。

“我在等一个能登顶的人。”

“那就希望是你们了。”

“什么…?”我皱起眉毛。

窗户被嘭的一声关了起来。

“啧…”

“要射击吗?”埃斯特早已举起枪

“五楼……线索上不是三楼吗……”我摆了摆手

“留着子弹吧,我想事情可能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埃斯特撇了下嘴,不太愉快的收起手枪。

“我们从四楼翻进去?”

“等等……”我从包里翻出公司室内图纸看了看五楼。

五楼的地区多为堆放杂物的储物间,由于高楼层不方便的原因并似乎没有设置办公区。

“我觉得翻进去也可以……不过…”我看了看埃斯特又看了看大楼收起地图。

“…徒手吗?”

“唔……可能有点困难。”

“是吧……”我也看了看四周,想了想现在的地形

“正门突破当然可以,不过如果在正门集火我也很难从子弹下钻过去,如果把他们引到这个巷子里干掉,正门清空了那还方便一些……”我望着楼下的巷子说着。

现在我们公寓三楼到四楼的楼梯之间,巷子的后方被红砖封死,上面铺着碎玻璃,不过墙壁只到公寓的二层中间。

“不过四名警卫,再怎么样四个人也不会一起来巷子里应战,而且……我不希望埃斯特位于死胡同里”

“如果我将其中几位吸引过来,然后埃斯特在二楼进行射击的话……”我望着楼下指指点点给他看

“然后正门正面集火的警卫也会更少,之类的……”扶着下巴望着楼下想着自己在子弹面前如何脱身

“你在想什么危险的事情?”埃斯特皱了下眉

“嗯……埃斯特的意思是自己拿着枪直面四名持枪警卫?”

“好歹迂回一下啊……”我小声补充一句

“只是四个警卫而已。”他的表情困惑中带着些无辜。

“那就算没有把他们带过来,埃斯特在这里开一枪我想至少也会有两名警卫冲过来待狙……”

“这也比你直面四位来的强……”我双肘撑在栏杆上探出半个身子

他靠近我虚搂着,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那就也没必要让女仆小姐去不是吗?”

“……”我不置可否的撇了撇嘴

“那埃斯特开枪吧,在这里做掉几位,然后再把门口另外的一起做掉”

“只开一枪?”他看了看巷口

“我觉得一枪够刺激他们的了……”

“我不确定那些警卫会不会因为枪声被吸引,你之前看见了他们里面有个古板的要命的家伙。”他这么说着却还是举起来枪

“而他们收到的命令很有可能只是守好大门。”

“嘶……”我皱起眉头

“等一下……”

我从包里掏出自己的装备和匕首

“…明明之中总感觉埃斯特说的是对的。今天不入侵明天也是一样的结果吧”

“要直接打了吗?”兴奋传染了他的语气

“昂。”我将武器装好

“现状应该也已经没有调查的必要了 我们直接进去吧。”

“不过埃斯特单打独斗的建议我还是想反驳一下,至少让我从后面偷袭一位吧”

他举了举握成拳的手,似乎又想起什么似的,动手从自己的包里取出防弹衣塞给我。

我有些惊讶的看了看防弹衣

“我不是让埃斯特穿上吗?我有穿哦”我顺势撩起衬衫给他看了看

“忘记了嘛……”他眨了眨眼睛,难辨真伪,

“而且这个看上去更结实点。”

“埃斯特也要保护好自己,如果你先死了谁来带我走?”我有些不满的看着他

“你现在身上没穿防弹衣吗?”我上手掏进他的衣服里一通摸,柔软的触感告诉我确实如此。

“那要是女仆小姐先死在他们手上了怎么办?我对枪毙尸体可没有兴趣。”

“啊啊,好歹穿一件普通的也好啊!”我责备的看着他

他哼了声没有说话,一时间僵持不下。

“…好好好”

我叹了口气脱下外套把自己的防弹衣给他,穿上原本给他的衣服。

“要是受伤了不许来我这里喊痛。止血药就在你包里……”我后半句小声的碎碎念着。

他这才心满意足得点点头,把自己裹进了那件普通的防弹衣。

“那么一会埃斯特从正面攻击,吸引警卫的火力,最好能让他们走出公司门口,我再从巷子里出来从背后偷袭。”我重新穿上衣服对他说着。

“装了消音器的话能先偷袭一下……”

他一边说着一边为自己的搭档添衣。

“啊,对,还有消音器”

“或者女仆小姐想从另一边偷袭?”他又低头观察了下地形

“另一边吗……有什么区别吗,需要再次走过Moloy公司门口吧?如果要绕到后方……我想我应该有根绳子……”

我在包里翻找了一阵找出一根备用的麻绳。

“但这样的话女仆小姐还是从侧面突袭……夹击?”

我望着他点了点头,走到三楼平台上向外看了看。

四周的街道上人还不算多,绿化的树木规整地耸立着,互相间错开来

“我下去的话……一头绑在这里,再在手上绕两圈绳子腰上再绕一圈就行了”

“不让我来吗?”他笑着来到我身旁“女仆小姐难道有办法爬上两层楼高的砖墙?”

“嗯……”我有些停了停抬起头“没有。不过总会有办法的。如果运气好我们还能直接突袭。”

“哦?”

“而且埃斯特下去的话,这个铁围栏看上去可不是那么结实,我可拉不动你。”我笑着说,顺势将绳子绕上自己的腰打好一个登山结。

“好吧好吧”他怂了怂了肩“那女仆小姐先过去,那边的墙如果上不去的话就回来,我用绳子拉你上来?”

我点了点头,用手上准备好的发圈扎起头发带上帽子,将剩下的绳子递到他手上

“那就拜托埃斯特了,希望我不是很重。”

“放心好啦。”

我安心的点了点头,翻过栏杆,双手握住腰上的绳索慢慢和墙保持45度夹角微微弯曲膝盖找到平衡,碎玻璃隔着鞋子伤不到我什么,我靠着绳结的力量缓缓落地。

我向上方的埃斯特比了个OK的手势,解开绳索向大楼的另一侧走去。







Top.12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