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M⚖︎

跑团角色:
克雷斯,22岁,女仆
偶尔使用oc雷铭 雷墨

枭穿越的天空[Top17.]

COC跑log整理

KPC:埃斯特  [杀人魔先生]

PC:克雷斯  [女仆小姐]

⚠️⚠️⚠️以下剧透⚠️⚠️⚠️

——————————————————





“话说莫卢瓦先生也要一直跟过来吗?”我离开两名招待后轻声向他问道


“你不想让我跟着?”


“倒也不是,只是想要不要尊重一下他们的…呃,商业机密?”


“嘛嘛对方都想要我命了就不必纠结那么多了吧,我可是会守口如瓶的。”


“唉……其实我也觉得您挺麻烦的…”


我看了看窗外的景色嘟囔着


“就算你想要二人世界我也没地方去啊,总不能留在酒店吧。”


“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我皱了皱眉被他说穿心理想法感到有些生气


“好吧只要您就这么当一团雾就行了,安安静静的飘着就行了。”


我走出酒店的同时邀请了他一起进入商业街。


商业街此时也混乱地如同东方的杂烩,交响乐般此起彼伏的枪声宣告着安保系统的支离破碎。


“啊啊……看来这里还没有安定下来…”


我轻声说着靠近了埃斯特一些


“先去服装店吧,那里的招待感觉不那么容易被干掉。”我放轻声音说道。


“确实。”埃斯特揉了揉自己在混乱中凌乱了的头发好让自己看的视野更开阔些。


就着地图上的标识,我们进入了暗巷一路躲过枪声子弹,蹿进了服装店


“呼……”


我如同躲过了一场大雨一般轻轻呼出一口气扫视一下周围。


服装店的橱窗被彻底打碎了,只剩下边边角角的玻璃顽强地把着窗沿,模特与各类衣服散落了一地,


“看来到底也没防住…”


我回想起招待手中的枪口,不由得担心起来。就在我准备搜索一圈店内时,没有注意到脚下丝绸质地的衣服布料,向前走时被用力一带,


“唔呃……”


我慌张的在失去平衡之前丢掉了手中的刀防止伤到自己,随之地面突袭上我的脸,我双手本能做出格挡但还是被碎玻璃划伤了胳膊。


埃斯特没来得及扶住我,只能一手接住我扔出来的匕首


“还好吧?”他蹲下来替我拿开碍事的衣服。


“唔……还好,我没事…”我缓缓从地上撑起来,看了看伤口拿衣服擦了擦。


“真是倒霉…”我揉了揉摔疼的地方从地上爬起来拿过埃斯特手中的小刀。


“女仆小姐要抱吗?”


他蹲在地上抬头仰视着我,眼里的意味我一时读不明白。


“现在?”我眨了眨眼睛,


“比起这个 杀人魔先生有看到这里的那名招待吗?”


我轻轻拍了拍他的头顶,再次看向如同废墟一样的店铺


“啊,对了……莫卢瓦先生还有这个功能”我突然想起来回头来到店门口


“啊啊,莫卢瓦先生您还在吗?”


“现在记起我了?”声音模模糊糊,像是隔了层玻璃,不,准确来说就是隔了层玻璃,烟雾似乎从刚刚开始就在外面用变得更浓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嗯,毕竟对于我来说实用性才是第一的啊”我语气里带了些笑意。


“我将您邀请来帮我们看看这里还有没有招待,我记得应该是楼下还有一片区域,麻烦您咯?”我看向那团雾气。


“唉,总之先邀请我进来吧。”


“嗯”我点了点头,将他邀请进来


“你说的地方具体在哪里,没有邀请我可进不去。”


“哦……对哦…”我突然想起这件事


“唔……总之先帮你们看看这家店吧。”


“嗯,麻烦了”


他飘走后我自己则来到之前的试衣间,埃斯特紧跟在我身后,看表情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眯起眼睛紧紧盯着我。


这里的试衣间为数众多,两排整齐的小隔间中间夹着一条不算特别宽的走廊,我凭着记忆搜寻着试衣间。埃斯特几乎是寸步不离地靠着我,全部的注意力和视线都在我一个人身上。


在大概是之前的那间门口,我拉开帘子往里面看了看。


就在我拉开门帘时,对上了一个黑洞洞的枪口。


宾果。


“呃!”


我迅速拉上帘子往后退,埃斯特也迅速反应过来,举起手枪对准门帘后。


门帘轻荡,一时间双方都没有开枪的意思。


“和平相处?”


我迅速脱口而出


一只手搭上埃斯特枪口,另一只手不敢碰试衣间帘子。


“………”


帘子后面的人没有出声,但我能听到轻微的受惊后的喘息声。


“你们最好只是在自卫。”埃斯特的枪口也没有放下。


“我们不会先攻您,您应该已经知道了…为什么会被密涅瓦小姐的手下动手”


“……为什么?”


那是个有些沙哑的女声


“……你们是什么人?”


“……诶…?”我听到声音愣了一下,“您是谁?这里的招待在哪里?”


“……不要用问题回答我,告诉我,你们是什么人?”门帘内传出子弹上膛的声音。


“……”


花了一秒的时间整理思路,我重新开口


“我们是被雇主背叛的人,你们会被攻击是因为昨日我们来访过有一些交易,眼下我们的雇主密涅瓦小姐同样将这里的人视为敌人。这样我讲清楚了吗?”


“……你们,不是敌人?”


“现在不是。本质上我们的利害是一致的,所以我们不会主动开枪。”


“………”


试衣间的帘子被小心地拉开一条缝,她露出一双噙满泪水的眼睛。


“抱歉刚刚将您认错成另一位招待。”我将手中的刀缓缓放下。


“你们有会急救的人吗?”


“……我会一些,需要帮助吗?”


帘子被拉得更大了,我看见那位女性的半个身体,她的发丝凌乱,衣服也被溅上了鲜血,我这才看见她是跪坐在地上抬手向我们举枪的。


但是有什么不对劲。


这里的血腥味太浓了,而她却几乎只是破损了衣物。


“……那就帮帮他。请……”


她将帘子全部拉开,我这才看见她的身上靠着另一位眼熟的男性。


“这是……昨天的那位?”我有些吃惊的迅速扫视着对方的伤势


那位设计师闭着眼靠在女性的肩上,腰腹处的鲜血仍在流淌,腿部和肩膀也有不同程度的刀伤和枪伤,尤其是手腕处,几乎是被子弹射穿过。我从被血液模糊了大半的面容中勉强认出他大概的模样,这是昨天带我下去的那位设计师。


“居然能将他伤成这样……没穿自己家的防弹衣吗?”我皱起眉头内心涌上一股不安


“事发太突然了,他只够帮我争取时间。”


为取得女士的信任,我俯下身子迅速从自己的包里掏出急救物品动手处理他的伤口。


“哦,这么说您是他的……?”


“……同事。”


“嗯。”我识趣的点了点头


我只能勉强止住血,他的伤口太重了,子弹也得做手术拿出来,包扎的同时我也渐渐意识到,他的手腕处的伤口太过严重,大概率保不下来了。


“手腕处伤的太重大概率保不下来,子弹需要做手术取出来,再在这里待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尽快去医院才是上策。”


我一边努力止住血一边向她说着情况。


不是是因为疼痛还是好转,包扎过程中设计师缓缓睁开了眼睛,先是轻轻眨了几下,才慢慢从失焦的状态下恢复过来。


“啊,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能醒……”我有些吃惊的看着他。


他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你说的话,依旧垂着头,也更有可能是没力气,女性则代他回答了,


“……我得赶紧带他去诊所。”


“嗯,正确的判断”我收拾起东西站起身子


“女士,在那之前可以帮我们一个忙吗?作为举手之劳”


她看上去有些不悦,但依旧点了点头


“……说。”


“送我们下去,下面有防弹衣吧?”


我毫不含糊的说出了自己的需求


“……那我需要交易,把我们……把他安全送到诊所,唯一的要求。”


埃斯特皱了皱眉,“你现在似乎没有和我们做交易的资格。”


我也有些犯难的看了看男招待


“外面还没平息下来,他用自己生命保护的你要冒这个险?”


“……我们能提供尽可能的护具。”


“呼……”


我轻轻叹了口气点点头表示理解她的心情


“我明白了。那么还请您先提供护具如何,这样也能保证移动的我们的安全”我微微侧过头。


她有些艰难得试图搀扶起设计师。


“先放下如何,虽然血勉强止住了,但还是不要经历剧烈活动比较好…”


我看着她勉强的样子开始担心在我们送他去诊所之前就咽气。


“……好吧。”她将男人重新放回地上,又像是想起什么似得将自己身上的防弹衣脱下,盖在他身上,最后拉好了帘子。


“那我们尽快吧。”


我头也不回的走出了试衣间,女士带着我们走到13号试衣间,埃斯特也挤进来后她拉上了帘子,13号试衣间运载着我们,莫卢瓦的喊声抛在了身后,在那位女性略带困惑的眼神中与埃斯特一起来到了地下。


地下和前一天到来的时候一样,这里摆满了人体模型之类的东西,我为埃斯特快速拿出了防弹衣


“换上吧,比你现在穿的有用多了”我笑了笑


埃斯特撇了下嘴似乎还在对什么不满,却也老老实实地换上了装备。


整理得当我重新转向她


“我们出发吧。”


“……我去扶沃纳。”


我点了点头,也将埃斯特拉回试衣间


电梯微微作响我们又回到了地面。


“之前我就是去那里的,没和埃斯特说…”我抬头借此机会向他说明。


“哦。”


他闷闷地应了声。


烟雾不满地在我周围飘来飘去,女士从试衣间里扶起那位设计师。


准备出去前我再次观望了一下周遭环境,先将莫卢瓦轻声请了出去后他不情不愿地飘了半圈回来。


大概是突然的增员,我们的行动变得更加显眼,子弹在我们出门的同时倾泻而出,哪怕有烟雾缓缓掩护着,埃斯特的侧腰还是被击中了一下,所幸有防弹衣保护,他只是轻哼了声。


我们飞奔着跑向了距离这里最近的古董店。












Top17.          End.

评论

热度(4)